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櫃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布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家具賣場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自從來到北京,頭一遭看到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的雪景。適逢尋訪友人,略略增加了幾分情致。說好去書店淘兩本書,她是路癡,我是路盲,一路說說笑笑,書店沒有找到,倒是邂逅了北大清華兩所久負盛名的大學。尋壑經丘、踏雪尋梅,友人在側,閑話家常又是我許久沒有享受的優待。不敢說游遍,我們誤打誤撞,闖入了這樣的圣殿卻不自知。我們足跡踏過的土地與偌大的清華北大相比小的微乎其微。“清華太理性了,連樹都是一副精明強悍的樣子。”友人如斯感慨。我卻沒看出這參天大樹與路邊所植有何區別。   友人很忙,一點兩點睡覺對她來說都是家常便飯,手執畫板,恒捉畫筆,天南海北收藏景致,苦思冥想找尋創意。學習城規的她大可以詩意一些,浪漫一些,感性一些,不然何以思如泉涌。而我恰恰相反,翻手演算物理,覆手推導數學,抬手敲打鍵盤,落手抄寫英語。除卻英語,其余的科學所要求的嚴密,哪里容得了半點的粗心大意。   友人頗具才情,尤愛繪畫,尚且覺得大學的教育將要把她對繪畫的興趣消磨殆盡,何況我終日面對的全部是我最最頭疼的科目。友人優雅如蘭,恬淡入菊,素潔如蓮,清寂如梅,很是耐得住寂寞,而我卻是從心里渴望喧鬧,卻真正與喧囂格格不入的人,每每倍感悲涼無奈。友人卻是一副“天地與我并生,萬物與我為一”的至高姿態,以一種俯仰宇宙的心態打量個人的悲喜,竟是不以為意,有一種看淡紅塵、四大皆空的意味。也許卻是是我想得太多了。如果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純然過好自己的生活,也許能夠更輕松一些,更瀟灑一些。少一些對自己過于沛然莫御的悲憫。每個人活在這世上都不是一件十分輕松容易的事,又豈是我一個人獨獨在天地熔爐中煎熬。上帝甚至沒有對許多人許下一個明天的約定,我又有什么理由覺得在這世上,我不幸福。

孩子在長大的過程中,都會有一個成熟的過程。因為我在家里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從小都沒挨過打。不過在我六七歲的時候,我就開始有自己的見解了,就開始嘗試自己決定一些事情,不過有一次錯誤的決定換了媽媽的一頓打,至今讓我還記得。 當時農村每年都有雞蛋任務,因為家里孩子多,攢雞蛋很難,媽媽養了幾只雞,同時也養了幾只鵝,當時的規定是沒有雞蛋可以用鵝蛋或鴨蛋來代替。家里正有一只母雞要趴窩,媽媽打算用雞蛋孵小雞,用鵝蛋或鴨蛋來代替。結果阿姨來收雞蛋那天,媽媽去上地干活去了,我就自己做主把雞蛋給了她。我當時還想,雞蛋那么小,留著鵝蛋吃多過癮呀。等媽媽從地里回來一看就急了,家里好不容易攢的雞蛋被人拿走了,情急之下拽過我來就打,一看要挨打,我使勁掙脫一溜煙地跑掉了。 等晚上傍黑天的時候,我溜回家偷偷的看媽媽的臉色,看媽媽沒有再打我的意思,也就蒙混過去了。后來才知道,媽媽又去收雞蛋的阿姨那里,用家里的鴨蛋和鵝蛋把雞蛋換回來,虧得阿姨沒和別人家的雞蛋放到一起,否則趴窩的老母雞該沒雞寶寶了。很多年以后提起這件事,媽媽也只是笑,這就是我從小做主的一點疏忽吧! 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喜歡爬山、爬樹、到野地里去玩,夏天去趟河、撈魚,春天冰凌花開的時候,我和小伙伴們都會去采一大把,玩過家家的游戲,把那些殘雪用碎碗片裝起來當大米飯,用各種野菜當各種美味佳肴,用石頭在小山坡上搭房子,做各種各樣的院子,來美化我們的家,我們會扮演各種角色,有的是爸爸、有的是媽媽,還有的當孩子,大家各司其職,做著各自地工作,過著我們所向往的生活。而對于一個孩子,好奇也是天性。媽媽越是不讓干的事,我就會偷偷的去看看。 在我出生的那個小山村,大家都生活得特別簡單,大多都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那時候,外來事物對我們影響比較小。村子里只要有什么事,就會傳遍整個村落。那時,出殯也是大事。全村子都要去幫忙。可是媽媽不讓我去。但爸爸媽媽是大人,他們要去幫忙,等他們都走了之后,我就會自己跑到出殯的那家,經常會躲到門后邊,偷偷的看,我是想看看那個棺材里到底是什么樣子。可是從來也不曾真正看見過。因為那時候大人認為小孩子看見死人是不吉利的事。 在那個小山村我度過了天真快樂的童年。而父母對我的寵愛,也讓我內心一直是簡單快樂。以至于到了這把年紀,還是不能改掉這種天真爛漫的性格。有時候我就想,作為醫生,信心是必備的條件,可是從小就有主見的我,也可能就是注定要當醫生的。而小時候一直沒有機會看的棺材里的事,結果做了醫生之后,經常是送走了一批又一批,而很多去世的患者在病房離開的時候都是已經穿好了裝老衣服。所以都不用再看棺材里就知道是什么樣子了。有時候去墳地,看到墓碑上的名字都覺得似曾相識。而現在國家實行的政策,土葬已經越來越少,都已經演變成一個個小匣子了。而墓地也僅僅是平米之內。 有時在感嘆人生苦短之際,要珍惜現在的生活。人生就要相信自己,戰勝自己,成為自己生命的的主宰。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秋天,無論在什么地方的秋天,總是好的;可是啊,北國的秋,卻特別地來得清,來得靜,來得悲涼。我的不遠千里,要從杭州趕上青島,更要從青島趕上北平來的理由,也不過想飽嘗一嘗這“秋”,這故都的秋味。 在南方每年到了秋天,總要想起陶然亭的蘆花,釣魚臺的柳影,西山的蟲唱,玉泉的夜月,潭柘寺的鐘聲。在北平即使不出門去吧,就是在皇城人海之中,租人家一處屋子來住著,早晨起來,泡一碗濃茶,向院子一坐,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碧綠的天色,聽得到青天下馴鴿的飛聲。從槐樹葉底,朝東細數著一絲一絲漏下來的日光,或在破壁腰中,靜對著像喇叭似的牽牛花的藍朵,自然而然地也能夠感覺到十分的秋意。 北國的槐樹,也是一種能使人聯想起秋來的點綴。像花而又不是花的那一種落蕊,早晨起來,會鋪得滿地。腳踏上去,聲音也沒有,氣味也沒有,只能感出一點點極微細極柔軟的觸覺。 還有秋雨哩,北方的秋雨,也似乎比南方的下得奇,下得有味,下得更像樣。 在灰沉沉的天底下,忽而來一陣涼風,便淅淅瀝瀝地下起雨來了。一層雨過,云漸漸地卷向了西去,天又晴了,太陽又露出臉來了。 北方的果樹,到秋天,也是一種奇景。第一是棗子樹,屋角,墻頭,茅房邊上,灶房門口,它都會一株株地長大起來。像橄欖又像鴿蛋似的這棗子顆兒,在小橢圓形的細葉中間,顯出淡綠微黃顏色的時候,正是秋的全盛時期,等棗樹葉落,棗子紅完,西北風就要起來了,是一年之中最好也沒有的金色日子。 秋天,這北國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話,我愿把壽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換得一個三分之一的零頭。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屏風訂製 新竹竹東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櫃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几工廠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行桌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架工廠 高雄仁武陽台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d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