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懶骨頭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傢飾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子母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紛紛紅塵擾攘,靜看歲月將往事擱淺。          稀稀清墨渲染,暈開昔日將昨日繪寫。          繁華落盡,幾度蒼涼陪我共賞闌珊,惆悵于筆,幾許悲歡隨我伏寫人涼,風華歲月,人生路茫茫,意猶未盡筆間癡狂,嘆事態,無奈筆間淪陷感傷……        ------題記。          寧息安靜的夜,總能造出很多的詞藻,那些感傷陳詞在夜色下娓娓道來。或許是因為自己看過很多文,我便處于待定,會因為某一個景點,或者一句話,而構造出屬于自己悲傷的言語。又或許是多愁善感復合了夜景的凄。只是我不知怎樣才能形容的更加貼切、親近,卻依然把持著那一份仿是旦古俱來的旋律,裝幀成一幅水墨卷畫。          驀然回首,懵懵懂懂的十七歲早已遺失在歲月那頭,再怎么回憶都是那么遙遠,不可觸及。就像交集過后的十字線,之后再也不會有相遇的那天。時光恍落流水,無情的沖刷了記憶斑斕的色彩,留下一條灰暗而深邃的河逆流著腦子里的思想,浮夸著悲傷。無奈過往話別了經年,只剩下一聲聲嘆息來告慰自己的身不由己,于是筆墨清香紛擾了這一季憂傷。          夜雨無盡的凄寒,寒顫了夢中人。林林總總的思念在雨下淅淅瀝瀝,在不經意之間清雋行間,依稀浮現了昔日的畫面,你嬌柔的臉龐,微微一笑,正緩緩阿步而來。可你又宛如落山的殘日,卻是我無法觸及,無法惹得你成為我的旭日朝陽。        從夏至秋,你我之間也不過是一個季度的跨越罷了,誰也不是誰的誰。只是,那些約定,我無從忘卻。只是你卻把它們放在九霄,任置它們在云外飄浮。          去了,你終究去了別人懷里,而我卻只能在夢里空氣中,聽你余音絲般纏繞,緊緊素裹在那遺忘的角落,不愿醒來。

18歲生日的文案 1、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 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4、歲月不饒人!又是一年過去,希望自己以后會更好。 5、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6、按時長大,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7、愿三冬暖愿春不寒,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路上都有良人相伴,祝自己生日快樂。 8、今天有人過生日嗎?沒有的話我就過嘍! 9、今晚,感謝朋友們的陪伴。人生路上,有你們我不孤獨。 10、歲月不饒人,就這樣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依舊平淡簡單開心就好! 11、我突然明白,我們應該對自己好點,因為還不知道生命的距離有多遠。 12、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價值,生日快樂! 13、愿往后余生,不負流年,不負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明天是我的生日,好高興啊,給點鮮花鼓勵一下吧,謝謝! 15、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16、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要幸福,要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一個屬于自己的日子,屬于哈哈哈日子,快樂,又心痛。 18、好棒啊,離退休又近了一年! 1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比去年又大一歲,身價也翻一倍。 22、希望我以后的人生平安喜樂,得償所愿。 23、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過去已去,未來已來,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好巧哦,距離我上一次過生日過了整整一年。 25、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6、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吃個雞蛋得了,也不買啥了。 27、生命是一種喜悅,愿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28、18歲了,時光正好,我也正好。 29、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30、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18歲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2.從青澀馬尾到嫵媚卷發,從干凈襯衫到妖嬈長裙,從簡單帆布到美麗高跟,從八歲到十八歲,我們都在變。 3.祝親愛的自己十八歲生日快樂,用眼都快樂。 4.年紀輕輕就已經沒有夢想,十八歲活得像八十一般!這就是現在的我。 5.十六歲的青春十七歲的少年十八歲的天空十九歲的人生二十歲的社會時間才剛剛開始。 6.十八歲的人用三十八歲的心態過著八歲的生活。 7.哪怕你為他從十八歲等到八十歲哪怕你有著全世界最含情脈脈的大眼睛哪怕你再聲淚俱下的說出即使你變成什么樣。 8.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9.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10.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11.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愿你身體健康;二愿你幸福快樂;三愿你萬事如意。 12.夜幕,越來越濃重了,而風依然是靜止著,明天會盼來那場今冬的大雪嗎? 13.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14.十八歲的雨季,何必那么多愁善感。 15.望我十八歲所愛之人是八十歲陪我只人。 16.請用十八歲的愛人之心去愛對方八十歲的時候。 17.愿我十八歲所愛之人,是八十歲伴我之人。 18.我不會忘記我們的十八歲成人禮的約定,我們要一直一直好下去我愛你們。 19.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20.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21.汽車行駛在城間公路,而我看著那些幾乎靜止的云,好想用相機記錄下來,焱最是懂得我的心情,下去拍吧,我帶著相機呢。 22.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樂! 23.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快樂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歲生日文案朋友圈 1、十八歲的你們,要學會清醒、獨立、沉靜地思考。 2、伴著一聲聲高呼,我們走近了十八歲的天空,十八歲是我們人生最燦爛,最富有的季節。 3、十八歲告別了天真,幼稚,十八歲踏入了青春的地帶,十八歲渴望理解,十八歲渴望真誠,十八歲渴望成熟的意境。 4、轉眼間,18歲的生日就要到來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如流水般,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總是抓不住! 5、十八歲起,我們要超越前人的足跡。肩扛夢想,背負青天,扶搖而上,縱橫萬里,闖一條前所未有的路,留一段風華絕代的傳奇。 6、十八歲,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次。置身成年人的行列,就要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毅力和“直掛云帆濟滄海”的勇氣,來面對繁重的學習生活。 7、十八歲,也曾想盡情地放收紅玫瑰,也曾想全身心地釋放自己,然而,又有太多的顧慮。也希望盡情地泛舟愛河,但卻擔心自己不是一個好水手。 8、十八歲路還長,可能真正屬于自己攆也攆不走的一些東西還沒有遇到而已,何必給自己的心情過不去呢。 9、十八歲,我們的肩上承載著父母太多的希望,我們的身上凝聚著老師太多的目光,而我們能做的只有拼搏。 10、十八歲,一個充實的年紀,一個花季的歲月,仰望45度的天空,我渴望,生活平平淡淡,人緣和和諧諧,工作順順利利。 11、十八歲的那一條小徑,信步踏去,看見滿天的雨簾,伸手去接。 12、十八歲,該少一份幼稚,多一份成熟。 13、十八歲,沒有太多的目標,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想自己喜歡想的事,認準的事,一氣呵成,不認準的事,繞道而行。 14、在你們十八歲的神圣時刻,在即將跨入成人的行列之時,我送上對你們最真摯的祝福和希望。 15、無悔十八歲,不留遺憾,我們一定會贏得未來! 16、十八歲是花期,最美好的時期,一條孩童與成年人很明顯的分界線。 17、十八歲,一陣慰藉又縈繞在了耳邊,無論順耳與否,請用心傾聽它的每一個音符。 18、18歲是走向成熟沉穩的誓言,是人生道路重要的拐點。 19、十八歲,探尋未知,觸摸理想,飛向遠方。 20、18歲了,18歲不是我為所欲為的時候了,18歲將我的幼稚、嬌氣遺忘了,18歲讓我懂得了妝扮,懂得了去愛,懂得了去理解,18歲讓我在喜怒哀樂中度過。18歲,是一個讓我懂事的季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氣輕月淡見殘影, 追望星跡相回首。 五步欲覽青天闕, 卻是依道長亭坐。 >>>更多美文:格律詩


桃園龜山家具行薄墊訂製
桃園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設計訂做 台中豐原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工廠 桃園餐廳家具評價桃園大園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高雄旗山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bd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