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酒醉之后,醉眼朦朧,抬頭望天,但見星漢燦爛,繁星點點。寂靜的夜空,有了繁星點綴,才更令人回味。 好久了,好像好久沒醉了,今天卻醉了!醉得徹底,醉得純粹,醉在不經意之間。俗話說:醉里乾坤大,杯中日月長!醉意朦朧之中,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人,好多的事。但如此多的人和事,誰值得我去回憶? 醉后,我似乎一個人走了許多人走過的路,在醉夢中任風吹過臉頰,吹亂自己的思緒。 曾幾何時,我學會了頹廢,在越熱鬧的場合就越覺得孤單,越覺得傷感,就越顯得不合群,只是讓自己冷眼旁觀,把一切都看的那么的無所謂; 曾幾何時,習慣了獨自在斗室中獨酌一杯濁酒,憑窗眺望高掛天上的一彎新月和點點繁星,似乎要把一切都融在酒杯里,不著痕跡。 酒是個好東西,它可以盡情地釋放自己,讓自己盡情去發泄——發泄怨恨,發泄悲傷,將所有的不快全部吐露,當然,也獨享歡樂。酒醉之后,我也偶爾會有些許的難過——難過的是為了有些并不值得去付出的人和事付出了很多很多,并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現在想來,是否值得? 盡管如此,我卻從未后悔,只是偶爾也曾自嘲,也曾苦笑——為了不值得的付出,為了太多的自欺欺人,也為了不堪承載之重——以至于不敢揭開心里的傷疤,也不敢去以前心儀、心動、心跳、心傷的地方,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經過了許多事,我想,我改變了自己,至少改變了自己的太過輕信,或許,我將從此關閉曾經敞開的心扉,把心交給它應有的歸宿,盡情一醉! 聽著傷感但喜歡的歌曲,讓酒精盡情吞噬自己傷痕累累的心靈。多少次都用煙酒來麻痹自己,用笑來偽裝自己——愛過方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如果長此以往,我倒寧愿在醉意朦朧中繼續“找不著北”! 醉了以后,難過的時候,想忘記的時候,真想問問自己:醉了以后,誰會記得我?我又會記得誰?誰值得我去回憶?我又該回憶誰?

四、五月的江南,總是迷蒙在一片化不開的煙霧中。 霧蒙蒙,雨淅淅,好像讓整個天地處在了一場永遠也下不完的雨水中,一切又都在迷蒙中。云漸漸地垂下,一陣輕風拂過,雨很快就來。雨絲又細又密的,撲在人的臉上,感覺就跟撲粉似的。雨掠過草間、樹上,慢慢地蔓延到整座城市,到處都是輕飄的,流動的。雨珠兒串連成了一片大雨簾,如煙如霧地籠罩了一切……雨點兒宛若輕飛曼舞的彩蝶,優雅翩躚地打著轉兒,卻在一片窸窣聲中悄然落地。瓦礫上,屋角邊兒,全染滿了一層乳白色的雨霧。繞過小橋,步入院門,空氣中彌散著重重的潮濕味,透過石墻上的小窗望去,一棵低矮的芭蕉樹被雨水洗得溢翠流碧,雨滴順著葉脈向下匯集,壓著芭蕉向著玉蘭樹彎腰獻著殷勤。那玉蘭呢?則總是微微抿著嘴笑,隨風搖曳,默默不語,現在的雨水她添上了新芽,她正為自己迎接春天作著準備。墻角的蜘蛛在賣力地修補著被雨水打破的織網,墻下不知名的野花卻仰著頭靜靜地看著它不停地工作,就連磚雕的蘭花也不愿錯過這一場雨,趁機抹掉滿臉的灰塵,讓自己耳目一新。這滴滴答答的雨不知道要下到什么時候,難道要下到整個的春天? 文人說起雨,總要提到江南。春水碧于天,畫船聽雨眠;梨花帶雨,柳裊煙斜;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一直生活在江南水鄉的人,熟稔的風景頗能讓日子在不經意中慢慢地老去,而永遠不會老去的風景也許只有雨了。雨,自古都是文人騷客的寵兒,他們把春雨比作牛毛,比作細針,比作飛雪……他們把雨又分為細雨、煙雨、疏雨、霖雨……他們寫雨,“霪雨霏霏”“小樓一夜聽春雨”“點滴到天明”……無一不是雨。在江南,這里的雨,不是暴雨,不是中雨,是煙雨。是輕輕的絲雨,是濛濛的煙雨,是綿綿的春雨。“小樓一夜聽春雨”,江南的雨,是樂雨,如音如樂,悅人心耳。“沾衣欲濕杏花雨”,江南的雨,是花雨,有花香,有花艷,有花情。“天街小雨潤如酥”,江南的雨,是滋潤之雨,這種雨,滋潤著泥土,滋潤著生命,滋潤著萬物。 在這雨天里要不要學一學戴望舒,漫步在雨巷里,不知能否邂逅一位丁香一樣的姑娘?仰望灰蒙蒙的天空,腳踏青苔絲絲的石板,雨絲連接著天與地,在輕輕地為霧氣縫紉衣裳,以將小巷包裹得嚴實。天晴的小巷,可是萬萬沒有這樣的場景的。巷子里的老房子像年邁的空巢老人,孤獨、寂寞。青磚上也布滿了歲月劃過的痕跡,青磚的容顏是滄桑的,磚的紋理像一條條爬在老人臉的條紋,粗糙,褶皺。它的容顏沒有新房子的好看,甚至可以說是丑陋不堪。但它的容顏是素顏的,在雨中它就顯得更加的素顏了,而新磚都是一些胭脂俗粉。我覺得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 當雨天的晚上,趴在窗戶旁時,卻是有著一種“小樓一夜聽春雨”的感受,有著追尋“梧桐更兼細雨”的纏綿,更有著一種體驗“天街小雨潤如酥”的溫柔,同時也會有種“夜闌臥聽風吹雨”的無奈。窗外,聽著淅淅瀝瀝的雨聲,把自己置身閑暇的靜謐中,泡一杯清茶,平心靜氣,方能品得其中真意。雨聲如歌般在唱,如詩般細膩,好似行云流水,給人無比清新的感覺。雨點敲打在樹葉上,“砰砰”聲中透出幾分綿軟;雨點敲打在玻璃上,“啪啪”聲里透出幾分剛強;雨點拍打在窗框上,“叮叮”聲里顯得清脆……叮咚叮咚,清脆悅耳,隨著風力和雨勢的變化,雨也忽而瀟瀟朦朦,忽而噼瀝嘩啦,變幻無窮,令人無比愜意。就是不知道明早的窗前,會不會有人在叫賣那韻味十足的杏花糕? 我怎么總覺得江南的雨是有溫度和感情的。多少古人就用不一樣的心境去體驗嘀嗒的春雨,獲得了不一樣的心靈感悟。“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臺風雨中。”杜牧夢想中的江南應是煙雨迷蒙,煙雨繚繞的。“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花。”宋代趙師秀,在雨天的家中,時間已過午夜,可是約請好的客人還沒有來,只好無聊地聽著雨,輕輕敲著棋子,震落了點油燈時燈芯結出的燈花。“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燈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云低,斷雁叫西風。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宋代蔣捷由少年歌樓聽雨,壯年客舟聽雨,到寄居僧廬、鬢發星疏,三重境界,風雨相隨,雖“一任點滴到天明”,亦無眠到天明,無靜到天明。孟浩然在雨夜之后寫下了:“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感懷。“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秦少游則把雨和愁比在了一起。蘇東坡遇雨觸發了“一蓑煙雨任平生”的感嘆。“人人盡說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于天,畫船聽雨眠。”在船上望著雨,回憶著江南,對詩人韋莊來說那是一種美好的人生享受。“耿耿殘燈背壁影,蕭蕭暗雨打窗聲。”窗外下著蒙蒙細雨,而白樂天靜靜地傍在窗前,手中高舉一酌淡雅香醇的美酒,一個人望著窗外,時而微笑,時而默嘆,時而低吟。呵呵,這江南的雨怎么就會這么的美,這么的讓人動情呢? 水總是和江南的春天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水蒸騰而起霧靄,總是會在風的指引下,在巷子里在街道上繞成流嵐。水劃過天空,也總是會映出一道長虹。在這里快步趕路沒有任何意義,只有緩步慢行,靜靜地感受這一片永恒的靜謐。假如要用一個字代表江南春天的話,我想到的是雨,因為在江南的春天里,最多的就是雨,在春季,很少碰到沒有下雨的天氣,即使沒有下雨,天也總是濕噠噠的,如同一個從海底深處出來的人一般,身上總是沾著未干的水。我喜歡在雨中享受,一個人長走在濕冷的街上,嗖嗖的涼風穿透著雨聲從身邊刮過,雨水慢慢的打濕著頭發,然后順著面頰流進自己的衣服深處,雖然有點冷,可是很享受。在這春天里能有這種享受是很幸福的,否則會給自己留下無盡的遺憾。 作者簡介:談笑在指尖 原名:張 波 喜歡把日子中的點點滴滴寫進文字里,始終保持著樂觀心態,過好每一天。 郵箱:1372936934@qq.com 電話:13989437418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感動到哭的告白文案簡短 一、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 二、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三、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四、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五、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六、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七、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八、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九、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一、最好聽的話不是“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向,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而是“忘掉過去吧,我給你一個家”。 十二、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十三、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十四、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十五、我喜歡握住你的手心,讓你感受彼此愛情的溫馨,我喜歡住在你的心里,讓你感受我的忠貞不渝,我喜歡直視你的眼睛,讓你感受到我的似水柔情。 十六、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天地合一,這些都是愛情的謊言,我只要牽著你的手一直到生命最后一秒! 簡短感人的告白文案 一、以后見面,記得抱我,揉揉我的腦袋,告訴我,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二、比“我喜歡你”更能打動人心的一句話只能是“我也喜歡你”。 三、“你猜我喜歡誰?”“反正不是我”“你巧妙的避開了正確答案” 四、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五、“我可以親你嗎?”“不可以”“我剛才說了什么?”“我可以親你嗎”“可以” 六、如果說人生沒有自由,那么你大可以在我的世界為所欲為,我的心是你最遼闊的地方。 七、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八、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九、愿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 十、真正愛你的人會擠出時間來陪你,因為你比什么都重要。 十一、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十二、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十三、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四、“我睡不著”“為什么”“因為你不喜歡我”“那現在你可以安心的睡了” 十五、我不是個溫柔人,卻為你做盡了溫柔事。 十六、說星星很漂亮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的眼睛,說太陽很溫暖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笑的樣子。 世上最美的告白文案簡短 一、天冷了,松鼠開始收藏果子,農民開始收藏谷物,我也有我的傳統,我收藏你。 二、我是一只七星瓢蟲,喜歡清風,歡喜陽光,你恰好是萬樹之中的一片葉子。(藏頭詩) 三、把星星熬成糖漿,蘸一蘸你說過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得吃掉。 四、怎么說呢,你對我笑的時候啊,感覺就好像我是只剩1%電的手機,就在哆哆嗦嗦要關機的那一瞬間,突然被你接上了充電器。 五、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 六、你只有四分之一的潛力,我勉為其難,四分之三,我們倆,剛好成全一輩子。 七、天還未黑,云怎敢灰。雨還未下,風怎敢吹。瓜還未熟,秧怎敢枯。花還未落,樹怎敢死。你還未嫁,我怎敢老。 八、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九、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最多就是連朋友都做不了,但是做朋友又有什么意思呢?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十、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張愛玲《半生緣》 十一、我不知道要怎么辦,不知道是乖一點當小女生,還是嬌縱一點當公主,前者怕被欺負,后者怕你不喜歡。 十二、“你見過凌晨兩點半的太陽嗎”見過,噩夢醒來身旁你熟睡的臉。 十三、你是我所有的不矜持,不理智,不安分,你也是我所有的不知所措,不明就里,不管三七二十一。 十四、最盲目的愛,大概是我明知道我們沒有未來,但是我就是愿意像飛蛾撲火一樣去愛你。 十五、我愿在你傷心難過時變成一只貓,舔舔你的臉頰、拿我的大花臉使勁兒蹭蹭你的胳膊、還要深情的看看你的眼睛對你溫柔的“喵”一聲,然后窩在你懷里瞇著、并且發出很大的呼嚕聲。 十六、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人,或許后來和另一個人相守到老,那個深愛的人一直在心底。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墊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新竹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皮沙發訂製 高雄陽台沙發傢俱行桃園大園家具生活館訂製 桃園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陽台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bd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