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腳椅腳凳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布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賣場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因為本人性格內向的原因,在婚姻方面總是很被動。自己從來不會或是不敢主動地向自己喜愛的女孩表達愛意。只會把那份喜愛深埋在心底。因為在感情這方面自己總是那么的不自信。高中時因為誤解而開始了我人生的長達五年的單戀,從單戀的夢中醒來時,大學也畢業了,因為單戀我也不自覺的拒絕了一些美好的相親。 我的第一次相親是在1989年春天的一個下午,我的堂妹給我介紹了一個附近村莊的女孩,是她的高中同學個子不高、略顯豐滿。因為剛結束一場無謂的單戀,還不能徹底忘卻心中的她,加上那之前讀路遙的中篇小說《人生》,我還真怕自己會走書中的男主人公高加林一樣的路。再者,我的工作單位因為效益不好,幾個月都發不下工資。我還真怕結了婚后無法讓自己的妻子幸福。因而那天我只問了句:“你如何看待路遙的小說人生中的高家林這個人?”她說:“我還沒看過這小說呢”。隨后沒談幾句話就各奔東西了。 隨后的日子里,我村的長輩和親戚鄰友也沒少給我牽線搭橋。也都是附近村莊的。1990年初,我的大學同學想把他妹子介紹給我,隨后在同學單位分給他的房子里,我見到了她的妹妹。身材不錯,相貌也無可挑剔。閑談中她說起了:“俺的舅舅在市人事局,如果咱們能成一家人,能把你的工作給你調到是卷煙廠。”當時我想的太多,怕以后兩口兒生氣起來,她會說要不是當初把你調到這兒,你會咋咋著。 那樣我會永不心安。思前想后我還是拒絕了。隨后與單位同事說這事時,同時埋怨我想得太多。也許我不該這樣想。我不愿因為能給我調工作而成就一樁婚事。也許,如果那時她不說這話,我們還會走到一起。也許與她有緣無分。但是,說真的我不為當初的選擇而后悔。 1990年底,鄰居一長輩又為我介紹了一個離我們這兒十五六里地的女孩,與我同齡,濃眉大眼,細高挑兒。初中畢業后學裁剪。一心想到外地做服裝生意。隨后,沒想到在自己沒什么思想準備的情況下,她就被請進了家門。而不是自己與一個女孩談得差不多了時候才領進家門的。太出乎意料了:好多該說的話還沒說;好多該遇到的事情還沒遇到;好多該有的相會還沒有遇到;我就與她一起回了家。 見了她的父母。雖然與他父親還談得來,只是沒想到這一切都太突然,太慌張。走在回來的路上我就決定不再走第二次了。雖然她父母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對那個女孩,我也沒說的,只是覺得她個子太高了,另外她上牙有顆鑲了的牙。讓我心里有些別扭。路太遠,再者我那時真不想結婚以后還呆在“這個并不和睦的家”。難道因為我的工作不好,一事無成,又沒什么手藝,我就沒資格選以為自己中意的伴侶了嗎?雖然父母奶奶都很生氣,我還是鼓足勇氣與她道了別。 1991年8月好友金嶺哥給我介紹了一位做早餐生意的女孩,叫明霞。我比她大六歲,一天下午我們相約在灞陵橋河畔。 她問我;“你以前談過朋友沒有?” “談過,不過都是只見了一面就各奔東西了。” 她又說:“我一無所有,也沒什么文化。啥也沒學。” “這也沒什么,我也一樣。現在連個穩定收人的工作都沒有,說起來有個工作。單位效益還不好,幾個月都發不下工資。另外,你也別把好想得我有多高深的學問。我其實什么也沒學,只不過比你多吃幾年咸鹽。” “我發現你這人很謙虛” “這不是謙虛,是我有自知之明。” 有一會兒時間,兩人之間似乎都默默無語,間或的問了一些彼此的家庭情況,及父母的身體狀況。為了不致冷場。我就從她拿的我的唯一的一張六月份參加供銷系統慶祝建黨七十周年文藝匯演時,別人為我拍下的朗誦時的照片談起,談我上了大學聽了老師講授之后,才懂得什么是詩,自己學寫詩及結交的一些詩友。雖然,是在清凈的河堤上,我還是有些顧慮。有時,也不免出現不自然的場面。 “你還有些害臊啊?”她說。 “是的,我說過我臉皮薄,以前看見女孩都臉紅。不過畢業這幾年,見的女孩也多了,臉皮也就稍微厚了些。” 隨后又與她說起了灞陵橋關公挑袍的歷史故事。看著天要下雨,我們急匆匆騎車往回趕。那天,我一生中第一次與一個女孩聊了那么長時間,也第一次與女孩風雨兼程。 隨后的接觸中,我發現了我與她的距離。我知道她會成為一個賢妻良母,但我選擇的除了這一點,我還要求必須能理解我、支持我的,注重精神生活的有共同愛好和追求的知音。為此,好友還批評我說你要明白:“你要明白你找的是妻子,而不是紅顏知己”。 1992年三月,單位里的一比我小、但性格卻像個男孩的女同事,有一天突然問:“我你屬啥哩”? 我笑著說:“你問這干啥呀?想給我介紹對象嗎?” “你說對了,想幫你物色一個” “我屬馬的,二十六了。” “還沒過二十六歲生日吧?” “沒呢,還得半年多呢” “想找個啥樣的?” “溫柔賢惠、身材適中、善解人意、不丑也不漂亮,差不多就行。最主要的還是要孝敬父母。” “她是電影公司的”。 “我的工作這樣,人家會不會嫌棄?” “你有文憑呀,說不定他的家人還能幫你調工作呢!” 第二天下午,專門抽了一晌時間讓妹妹陪我去察院市場我專門上街買了幾件衣服,去女同事家見了那女孩。聊了幾句,她就與同事說了幾句話走了。一切都在意料中。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感激我的那個女同事。 1992年12月21日,我從禹縣工地回到家中,母親就跟我說:“你們文學社的一個年輕孩兒給你介紹了一個對象,還給你留了字條。”我一看是文學社的朋友孫迅雷12月8日給我寫的:“我是來給你說媒的,女的在蔣里集鄉中教學,你見到信后去蔣里集鄉中找我的母親劉xx。”還留給我一張那女孩的照片。見字條后,那天下午我騎車去了那里,先見了我的高中及大學同學蔣中山,他問我來這兒干啥,我說找鄉中教學的劉xx老師,他就猜出是“見面的吧?,劉老師可是個好心人,我的對象就是她給介紹的。”中山哥看了那女孩的照片后對我說:“她是86級物理系的王艷”。 隨后我與那女孩見了面;那女孩眉清目秀的,紫色的鴨絨襖,短發。比照片上的她更好,只是沒說幾句話。雖然打心眼里我慶幸自己遇到了個好女子,但她卻不屬于我。因為那天晚上我與中山哥去學校找劉老師等回音,半點多了晚自習都下課也沒見那劉老師和那女孩。第二天早上九點多,告別中山哥時,中山哥說:“你也別吭氣,攔個機動車回去吧。昨晚他們讓我等了那么久,不中就明說也用不著躲躲閃閃的!”作為我,臨走時還是想去給劉老師打個招呼,畢竟她也是一片好心為我幫忙。我去鄉中找到了劉老師,劉老師說:“昨晚班上的一個學生病了,隨后又說:”她說;“。她不大滿意”我說;“這也沒啥,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感謝你為我操心,以后我的事你還得多操心啊。” 1993年八月,我的妗又位我介紹了一位劉鐵莊的女孩。接觸了一段時間后。有一天晚了,父母要留他在家住宿。我呢,也許思想太守舊,因而我去了好友家睡了一宿。為此父母和奶奶都很生氣,說我冷落了那女孩。那女孩所我心理變態。為此,父母還打了我一頓。父母又讓哥哥回來做我的工作,哥哥尊重我的選擇,也開導父母說:“他不愿意你們也就別勉強,要不多年后他會埋怨你們一輩子。”當我與那女孩分手時,她很傷心。我卻很無奈。 1994年初,經人介紹我見了一個叫彭小英的女孩,說真的,那是我見的所有女孩中唯一的一個讓我覺得無拘無束有話可說的女孩。我還想遇到了能讓我打開話匣子的女孩。那時我還在外地打工。見了一次面后我去了工地,隨后給她寫了一封信,但不知為什么卻沒了回音。 最讓我難忘又讓我最受傷的相親,是我的妗給我介紹的離我們有五六里地的丁莊的一個女孩,個長相身材都沒的說。只是1991年第一次見面后,她以嫌我老實為由拒絕了。也許因為我與她一起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歌舞,沒說一句話,沒勇氣握她的手。沒想到1993年我的妗又把她介紹給我。按說我是不該再去見的,但我沒記住那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我與她第二次相親。沒想到她又以嫌我老實為由拒絕了。更沒想到的是1994年八月的一天,(那時我在鄢陵汽車站工地,)弟弟告訴我說:“你1991年見的那個丁莊的女孩今年依舊沒尋下,又讓咱妗捎信兒,讓你回去見面兒呢。”我當時就思索一番,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接受那女孩的等待,三年了她為什么仍沒尋下?難道我們注定要成一家人?沒想到三個月后我會傷痕累累。原因是說道談婚論嫁時,我與她母親說了家中的情況:“我們有兩所房子,弟弟剛結婚不到一年住著平房,我住的是瓦房,結婚會結到瓦房屋”。之后再去她家時,讓我感到了無盡的冷漠。我真后悔自己為什么又與她再續舊情,為什么沒記住“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結果感情深深滴被刺傷。怨不得別人,只能怪自己。分手之前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回到家中母親就對我說:“你倆的事兒不中了”,回家前的上午,我無緣由的哼唱起了林依輪的歌《愛情鳥》的幾句歌詞:“我愛的人已經飛走了,愛我的人她還沒有來到”。這都是不祥之兆嗎?沒想到幾天后,回到家中這事兒還真的是不中了。 說真的,那時我也想找個有城市戶口的女孩,主要還是為了以后有了孩子后可以少費些心。但是親朋好友給我介紹的多是農村女孩。但是依自己的條件:(工作單位效益不好,連固定收入都沒有,家中姊妹多,又有奶奶和舅爺。家中的經濟條件又不好,自己在工作上也沒什么出色之處。)想實現自己的這一心愿,真比登天還難。剛走出校門的我,真把社會想的太完美。那時,我真的太天真太幼稚。如果大學畢業后去縣里某個鄉中當個教師或是鄉政府的職員,自己的心愿也許還有可能得以實現。但現實總是讓人事與愿違。我又不甘心,掙扎無望只好退而求其次。雖然,結交的遠方朋友中也有大膽示愛的,但我怕只“怕自己不能負擔對她的深情,所以不敢靠她太近。”雖然距離產生美,但距離也讓我很無奈。我無法把兩地之間的距離拉得近些、更近些。 盡管我的相親還不止這些,但這都是讓我多年之后還記憶猶新的。而這次是我結婚前的最后一次相親,也是最讓我受傷的刻骨銘心的相親。這之后,我曾打算一輩子獨身,直到妻的二妗給我介紹了不因我們只有三家瓦房屋不愿而與我共同拼搏奮斗的、溫柔善良、勤勞能干的比我小六歲的妻。 我忘不了生命中為了我的婚姻而熱心幫忙的每個人,我的鄰居、我的姑姑、我的姐姐、我的妗妗、我的同學、同事、我的文朋詩友、我村里的長輩。雖然,他們沒能撮合成,多數都因為我。但我忘不了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忘不了他們對我的一片熱心腸。在此,衷心謝謝每個幫我牽線搭橋的好心人。更該感謝的是妻的二妗,是妻的二妗從中穿針引線,費心、操勞從中撮合而讓我與妻終成眷屬。更感謝陪我風風雨雨度過十八個春秋的可愛的溫柔賢慧的妻。

窗外,停車位滿滿都是車 這個畫面有段時間了 這時候的馬路上一定也是空空蕩蕩的 街上的建筑物在哪里靜靜的站立,呼吸 多么像電影里的長鏡頭,空鏡頭啊 往日那些車水馬龍,喧囂的人們都去了哪里? 偶爾幾輛私家車和公交車在路上行駛 我走在街上,帶著口罩 去超市采購些蔬菜水果牛肉哈…… 商場超市開業,保證民生供給 從今往后,也要愛上蔬菜和糧食,民以食為天 工作人員用體溫槍掃描了一下,我的體溫度數36.3 超市里的商品比較齊全,人與人都隔著距離在選購 只有在這里才會感受到城市生活的氣息 大小飯店關門,外賣關門,有的人不得不洗手做湯羹了 這個春天是靜悄悄的,休假的時間一再延長 冷空氣凝結著,因為疫情 特殊時期,有些人需要一邊宅,一邊工作,比如我 家家的廚房都在飄著香味,人們都乖乖的呆在家里,足不出戶 從南到北,有喊“加油”的聲音,也有“抱怨”的聲音 有人罵著蝙蝠,有人曾經吃過果子貍,穿山甲…… 有新生命在降臨 ,也有因為這次疫情意外犧牲和去世的人們 終究,時間會讓一切都會過去的 生活會逐漸走向正規,有人會被表彰,有人會被處分 多少年以后,如果有一天想起了這個春節 是否會給你的人生留下不一樣的感受? >>>更多美文:自創詩

讓幸福來得困難些吧!因為,來得太容易的幸福在深度、持久度及可持續發展度上,水平往往是偏低的;要想獲得上述水平偏高的幸福,接受多種困難的挑戰并逐一戰勝之,是其不可或缺的重要條件——人的能力也是在這種迎接挑戰的過程中獲得檢驗并得到提升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此句則是以通俗易懂的例子,形象地闡釋了“磨礪”“苦寒”這些困難因子對“寶劍鋒”“梅花香”這些幸福因子所起到的決定性作用。 而無論是“接受多種困難的挑戰并逐一戰勝之”,還是“磨礪”“苦寒”等,都隱含著“一定長度的時間”這個要素,即足夠長度的時間是必須投入的。 于是,讓幸福來得困難些既意味著需要付出足夠的精力,也需要付出足夠的時間——有大器晚成為證。 “鍛煉與不鍛煉的人,隔一天看,沒有任何區別;隔一個月看,差異甚微;但是隔五年十年看,身體和精神狀態上就有了巨大差別。讀書也是一樣的道理,讀書與不讀書的人,日積月累,終成天淵之別。”于此,足夠的精力智力體力時間等付諸鍛煉與讀書,換來的幸福因子是有目共睹的。 在筆者看來,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且被嬌育慣養的人,是比較遠離來之不易的幸福的——他們得到的幸福是來之容易的。若人在福中不知福,便遑論惜福了。同樣一個蘋果,被當作維生素吃與在饑渴時吃,所獲滋味是大相徑庭的。 顯然,筆者對于張愛玲所言“出名要趁早”,是著實不敢恭維的。因為,如果一個人在尚未經歷足夠的挫折足夠的歷練時就成名出名,一般是很難應對需要用經驗和自信來駕御的成名之累的。 1987年,祖籍長沙的兩屆金馬獎影后楊惠珊與其導演丈夫張毅雙雙退出影壇,選擇了琉璃作為其事業載體。多年后,在談到所遇艱難曲折時,張毅不無悲壯地說:“房子賣掉三棟,在演藝圈的所有積蓄一掃而光。3年半的摸索,7500萬的投入,才燒制出第一件成功的作品。”如今,楊惠珊夫婦所創辦的琉璃工房,已成了世界上最好的脫臘鑄造工作室之一;楊惠珊也成了中國現代琉璃藝術的重要推動者。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閃電中間,高傲地飛翔;這是勝利的預言家在叫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桃園楊梅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架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展工廠 新竹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桃園中壢家具特賣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賣場推薦 台中北屯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客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bd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